close

* 話不多說上文、不喜勿噴 *

 

 

  如果我們從未相遇,對你來說是不是幸福?

  「約定好,要陪我一輩子喔!」

  愛里奧斯大陸爆發了兩界戰爭,班德軍與哈梅爾軍在大平原上舉著武器與魔族互相廝殺,一刀落下便是一條命的逝去
  站在隊伍後方的一襲黑衣的女子握著一把長槍沉思,她的眼神黯淡無光,看著透過反射出現的臉龐揚起一抹苦笑
  「也許…這就是我們註定要面對的命運吧」

  白色的身影穿梭在人群之間,她華麗的施展著各種武術奧義將人類一一消滅,白衣卻依舊潔淨,她甩了甩沾染鮮血的長槍帶著戲謔的笑容毫不留情的繼續屠殺

  「她被操控了,我必須救她」黑衣女子皺著眉頭與一旁的紅髮戰友說到,「能幫幫我嗎?拜託了…ES」
  「你這是送命」紅髮女子搖頭有些不贊同,「她被伯爵蘭操控中了幻覺,只有殺了伯爵蘭才有辦法救她,先不論能不能成功殺掉伯爵蘭,光是接近就很困難更別說VI她一直保護著伯爵蘭」
  「我自有辦法…幫幫我,就30分鐘…我會結束這一切…」面對她堅定的眼神ES也只好咬牙答應

  “拜託…醒過來!!”


  當BR如願把長槍插進伯爵蘭的心臟時,自己也被後方的長槍貫穿身體,她有些錯愕的看著胸前的長槍發愣
  「呵呵、哈哈哈哈哈---最終黑暗還是逃不過光明的制裁,包括妳!」伯爵蘭的笑聲響起,他化作一陣黑煙逃跑使BR措手不及,她卻只能無力的緩緩跪在地面
  「V…I…沒事…的」透過長槍她感受到了顫抖,突然有些高興,因為那個人恢復了,BR緩慢的將身子往前傾讓長槍離開,過程她咬著牙不發出一點聲音,只因為不想驚動到後方那陷入極度恐懼的人
  終於離開後她聽見金屬物落地的聲音,大喘幾口氣她轉過身抱住對方,忍著顫抖及疼痛柔聲安撫
  「沒事的…一切都結束了…」
  「你不必害怕…光明守護了正義…邪惡的黑…暗被消滅…了」
  「現在…你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說完時,VI逐漸陷入沉睡之中,BR以膝為枕讓她躺著,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她的睡顏微笑著

  “等你醒來…一切都只是場夢”

  輕輕的在VI的額頭上落下一吻,沒多久後戰友趕到,確定VI徹底解除幻覺並且安全後,身子直接無力倒下

  “我還想…再多陪陪你啊…這輩子…太短了”

  “失約…了…對不起呢…”

  “下輩子…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BR───不───!!」朦朧之中似乎聽見有人哭喊著自己的名字,無奈冰冷已經逐漸剝奪了知覺,也許有或許沒有,努力揚起一個笑容,用著僅存的力氣朝她說了句

  「我愛你…」

 

Continued next chapter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爾百合 艾拉 BRxVI
    全站熱搜

    墨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