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勿噴

*私設有

*可能長篇(?

 

(二)

  深夜裡,VI獨自坐在床上抱著一隻黑色的狐狸娃娃陷入思,從醫院醒來之後總覺得心裡空的難受,每當想去尋兄長時總是有人能把她抓回房間,而那個人彷彿人間蒸發般,若不是這床上還殘留著與相同的淡淡香以及那張照片,或許VI會覺得那人根本不存在於世上

  這想著VI決定放下娃娃再一次偷偷前往水之神殿,摸著現在是深夜大家都熟睡時悄悄地推開戶縱身跳進樹林

  

  憑藉著記憶一路暢行無阻的來到水之神殿的位子,可是印入眼簾的不是高聳的神殿,而是早已被破壞殆盡的殘垣斷壁,在VI恍惚之際附近遊蕩的魔族已經群聚在後,好在身體還能時做出反應才勉強躲過攻擊

  VI有些望,沒想到自己的身手根本大不如前,又過一次攻擊後狼狽地進森林裡,好在遇上的魔族只是下等階級,還能借用地形打出一點優勢出來,她躲藏在一顆大樹上等待著時機到來

  看見殘破不堪的水之神殿內心沒有多大的悲憤哀戚,更多的是酸,但對誰?記憶十分模糊。收拾完低階魔族後,決定回到樹枝上著休息等待白天的來臨,體力透支的漸漸陷入

Xx

  夢裡,有個人溫柔的將擁入懷中,在耳邊述說著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她躺在對方的懷裡感受著滿滿的愛與幸福感

  場景一轉,那人穿着一身沾滿血漬的黑衣站在面前,臉卻依舊模糊,但能明顯感受到對方的無奈以及悲傷,那人的著一具屍體,那面容是再熟悉不過的人

  ─「哥哥哥?」

  ─「對不起對不起」

  ─「麼你要說對不起麼你要殺掉阿煉哥哥?回答我!!」站在第三方的角度,看著夢裡的自己激動的向前就是一陣亂打,而對方只是咬著下唇忍住不停在身上的拳頭,即便傷口裂開也不發出點聲音

  ─「你為不講話!!」

  ─「沒什話好說的殺了伯爵蘭的人是我,我不想對,我只是想保護我愛的人」

  ─「這殺人犯我不需要的保護!!」

Xx

  「?!Brahma小姐??!!」突然驚醒的VI發現自己被對方像公主一樣抱在身上,「請、請放我下來!」害羞的掙扎胡亂拍打著對方,可是那人依舊不願放開,更是用力的抱住深一個不注意對方就會因脫成功而下來

  將人帶回房裡後放在沙發上,一手支在把手一手在椅背,成功把人困在沙發與自己中間,垂著頭瀏海的陰影遮住了好的面孔,但VI知道對方的心情現在十分不愉悅甚至有發怒的趨勢,原因VI自己深知,依舊著性子不願開口

  天知道當BR知道VI後發了似的到處,每個可能去的地方都過了,甚至是那個不願意去的地方,最終在一棵大樹上到了熟睡的後才了一口氣,可也被濃厚的悲傷籠罩,畢竟這裡離水之神殿的遺址並不遠

  終於在漫長的數分鐘後BR起頭看著,這一看讓VI有些心虛的過頭,「看我」BR聲音低啞眼神淡,用著不容拒的口吻朝VI下令,「知道自己現在是個傷患?大家都緊張的到處在找你,原本就還沒好的傷現在更嚴重了,不要命了是不是?」忍著怒氣盡可能的放柔自己的口氣,但想到對方可能會喪命理智線還是斷了,自知不對的VI在看見對方眼眸裡的悲傷時心軟準備開口道,可卻怎麼樣都說不出口那句道,只能視線再度逃避

  見她沉默,BR的眸子又暗了幾分,不說不代表BR都不知道,只是希望是由VI自己親口說出來

  -- 知道,他了。

  默再度蔓延,VI有些不知所措的偷瞄BR幾眼,但對方視線落在自己身上思緒卻飄向遠方彷彿透過尋別人的影子,或許連BR自己都不楚此刻的自己看似平靜,但眼神像隻落入陷的野獸,不安恐懼及悲憤覆蓋了那雙平日凌的眼,僅僅一瞬間VI了隱藏在那之後的哀戚

  正當下意識準備伸出手撫摸時,BR還早一步起身離開沙發,拿起一旁的外套走到大門前,忽然重獲自由的VI愣愣的坐著,看著BR離開的身影眼睛突然有些酸,伸出手想拉住對方但身體彷彿被定在原地動彈不得

  「是我失態了好好休息。」下這一句BR咬著牙頭也不回的離開,就出院那天一樣冷漠的口吻,但不同的是此刻臉卻蒙上了哀傷以及憤恨和一種複雜的情,忽然在腦中與遺忘記憶中的某一段場景吻合,可是卻依然怎麼也看不清那個人的臉

  「等!不要走」在VI回過神開口前,大門卻搶在兩人之間,心中的酸湧現,一陣鼻酸淚不自覺流下,VI含著淚縮在沙發角落將埋進雙膝之間,「不要下我一個人

  那夜,直到SH回來都沒再見過的身影,儘管其他人再怎麼安慰怎麼詢問,VI的回答永遠只是低聲哭泣以及搖頭

 

Continued next chapter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爾百合 艾拉 BRxVI
    全站熱搜

    墨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