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一時腦洞開啟的產物(?

*有些混亂的事件順序

*不喜勿噴

 

 

  「你…看的見我?如你所見我是個像幽靈一樣的存在。」她看了我一眼語氣很平靜的說著,「我沒有惡意,只是想信守承諾待在某人身邊而已」她微微揚起嘴角目光寵溺的朝某處看去,我順著她的方向望去瞧見了一抹亮麗倩影

  「我知道你想問什麼,她並不知道我的存在」平靜的眸子透露出淡淡的哀戚,「你不必告訴她,就算她知道了也看不見我」那雙眼霾上了濃厚的哀傷,我垂下眸子思考著該如何幫助她

  「沒事,這事你不用插手」她瞥了我一眼,「你說了她只會更難過生氣而已…」口氣滿是無奈以及自責,我看著她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哦,忘了跟你說、她是Asura…是我的…單戀對象吧?」淒美的笑綻放在她臉上更是淒涼,我瞧了倩影一眼,赫然發現對方正眼神直勾勾地朝我這邊,哦不…正確來說是她在的方向看來,我下意識的愣在原地,她只是伸出如蔥般細緻的食指放置柔唇

  「你怎麼了嗎?」她貌似發現了我的異狀,我有點心虛的搖著頭說沒事,而她也沒追問的意思,她嘆了口氣身體逐漸透明

  「時間到了」她輕喃著,「如果三年前能勇敢對她說出內心的想法就好了…」我看著逐漸化為光點的她,眼鼻一酸有種想哭的感覺

  「如果有來世,我覺得我們能成為很要好的朋友呢…哦對了還沒跟你說我的名字,我叫…」

  「Crimson Avenger」這一喊我們兩雙雙回頭,我有些尷尬的看了看她又看了看來者,她有著一頭黑髮其中有一束白,異色的雙瞳緊盯著滿是錯愕的幽靈,被喚為Crimson Avenger的她臉上除了震驚別無其他

  「AS…」

  「她在的吧?幫我抓住她」AS朝著我看了一眼,我擺了擺手捉住了CA的手臂,一瞬間半透明的身體竟恢復成原樣,甚至比之前還要清晰可見,CA有些詫異的看著我

  「忘了向你介紹…我是YamaRaja」人稱地獄的引路人。我默默的把最後一句吞回肚裡,畢竟那巴不得把我撕裂的眼神看了著實害怕啊…

  「妳…她…」深感自己被算計的CA滿腹的氣無處發洩只能悶著,我將如半隻蝶的髮髻拿下交給了AS,也將腰上如花的金色配飾取下綁在CA手上

  「把話好好說清楚吧」知道這用意的AS點了點頭,而我最後交代幾句後便轉身走進屋內,花朵總是能吸引著蝶靠近,而蝶一直找尋著能讓她停留的花朵,站在屋前我望向她們倆

  「在想什麼呢?」柔軟似無骨的身軀由後貼著我,纖肢環上我的腰部,她的臉頰貼著我的背像隻小貓般蹭了蹭,就這樣靜靜任由她抱著沉溺在這平靜的幸福之中

  「我在想妳。」

 

  沉默在兩人,不對,應該說是一人一鬼之間蔓延開來,熟悉又陌生的感覺有股難以言語的心情,分隔三年的再次相遇,無數的話語卻只能化為沉默

  「妳一直都在我身邊,對吧?」AS開口,一直自信滿滿的她居然也會有緊張的一天,CA默默看了她一眼後點頭

  「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妳啊…

  「幹嘛不講話?」

…我不知道能說什麼

  「CA!回答我的問題!不要在逃避了好嗎!」

…我沒有逃避

  「妳到底為什麼一直保持沉默!都死了還有什麼不能開口的?」一個激動下脫口而出的話語讓彼此紛紛怔住,即便立刻摀住了嘴卻依然只是徒勞

  「對、我死了。」CA抬起眼終於吐出了一句話,乾啞的聲音聽得AS心裡發疼,但她卻只能咬緊下唇硬生生忍下情緒,「身為一個死人,沒什麼話對活人說的」手在背後不自覺握緊,如果還是活人的話或許早已滲出血跡,可惜…她只是個幽靈

  有多久沒有看見她強忍的表情了。AS在心裡想著,她一直以為跟他在一起會很幸福,但即使分分秒秒跟對方黏在一起也沒跟CA在一起來的溫暖寧靜,在得知她的死訊後感覺整個人都被掏空了,渾渾噩噩的過了多久似乎也忘了,可是見到本人後滿滿的思念卻化為一句句的刀刃傷害著她

  「CA…我不是」

  「不用說了」CA硬生生打斷AS的話,眼底的悲傷是無盡的傷痛,「祝妳幸福,永別」說完金色的花朵應聲落地,耀眼的金黃此刻卻是黯淡無光

 

  「這樣真的好嗎?」YR看了身邊的靈體一眼,對方只是默默的點頭

  「雖然有點怨妳,但還是謝謝妳給我機會阻斷一切的可能」CA看向不遠處握著金花痛苦的身影,「我很早就知道會有這一天,即便不是戰死在沙場也會死在國家手下」她看向YR眼神是對一個人滿滿的眷戀,「幫我好好照顧她,不然我會在地獄等著妳的,引路者」最後一個微笑看的YR心裡苦

  「地獄嗎…」忽然YR揚起了微笑,「也許再過幾年就被妳等到了呢…同為被黑暗力量侵蝕的夥伴」

 

  • End

arrow
arrow

    墨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