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勿噴、直接上文* 

 

 

  我們相遇了,對你來說是不是不幸?

  「我會用盡全力保護你的。」

  在被哥哥拉進魔界失去意識的時候,腦中浮現的是隊友強行將渾身是傷的你拉出傳送洞口的畫面,以及你那近乎絕望的哭喊聲
  “對不起阿...”

  醒來時,看著熟悉卻陌生的面孔以及兩名不曾看過的一男一女魔族開始警戒起來,試圖掙扎卻發現四肢被死死綁住根本無法掙脫,那名女性魔族捏起VI的下巴開始打量,隨後看向男性魔族搖頭
  「蘭,我們需要的可不是這位小姐」男性魔族不悅的說著,「他身上的光明能量太強,沒辦法徹底洗腦...」
  「或許我有辦法」一名戴著奇怪眼鏡的魔族緩步從黑影中走出來,他手上晃著一瓶顏色奇異的藥水露出陰險的笑容
  「哦?這不是偉大的煉金師赫爾金大人嗎,請問是甚麼辦法呢?」
  「這罐藥水能讓他將除了魔族以外的人當作敵人,呵呵」赫爾金一步步靠近VI,「這小妞戰鬥力並不低,還有些利用價值...雖然無法徹底洗腦但能幫忙清除一些雜魚也不錯」
  「不愧是赫爾金大人」
  「放開我!陰險的魔族!」VI奮力掙扎卻只是徒勞,看著緩緩接近的藥水,嘴巴被人強硬撬開,冰涼的異樣感滑入喉間,隨著藥效開始發作,清澈的眼眸開始混濁
  “BR...救救我..”

  無意識地揮舞著愛槍,穿梭在人群之中,經過的地方無一不是血染土壤,曾代表光明正義的他,如今卻宛如地獄修羅,毫不留情的將眼前阻擋自己的人事物一一摧毀
  朦朧之中,一直有股溫柔的聲音在呼喚,但混亂的腦袋無法分辨他喊的到底是什麼,在清除的過程中猛然發現最重要的蘭哥哥被一名敵人攻擊,踏起輕功立刻衝了過去
  長槍穿透肉體的聲音,飛濺出的溫熱血液以及那熟悉又陌生的柔聲輕語,淚水忽然止不住地流下,手開始不自覺顫抖似乎有甚麼要衝破身體,眼前那抹身影為何如此熟悉?這種撕心掏肺的感覺是什麼?為什麼...我好怕...誰來...救救我...
  「V…I…沒事…的」眼前的女人溫柔的抱住了陷入恐懼的我
  「沒事的...一切都結束了...」
  「你不必害怕…光明守護了正義…邪惡的黑…暗被消滅…了」
  「現在…你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女人的聲音讓煩悶的心逐漸平靜,宛如魔力般讓我感到十分安心,在她輕柔的安撫之下睡意漸漸浮現
  睡夢之中隱約聽到有人在對話,失去熟悉溫度的瞬間突然驚醒過來,恢復清澈的眼開始到處尋找那人的身影
  「BR!!」在看見後淚水瞬間潰堤,他最愛的黑色衣裳如今殘破不堪,胸前的窟窿無疑是自己造成的,那人就這樣毫無生氣地倒在那,心臟被千針扎的發疼,似乎聽見自己的哭喊,即便沒有聽清楚也能讀懂那無血色的薄唇說出的話語
  「放開我!我要去他身邊!」VI奮力的掙扎,也不管抱著自己的人是否會疼痛或者自己是否會摔傷,現在他只想趕去他的身邊
  「我不要...我不要就這樣子結束!我還有...好多話沒有對你說啊!」
  「BR !你這個大騙子!不是約定好要陪我一輩子嗎?你怎麼可以失約!」
  「不要...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啊...」
  一直到體力透支昏厥過去,VI依舊被戰友緊緊抱在懷裡,而將這一切看在眼裡的戰友只能忍痛得按照約定將人帶回去治療

  「這下滿意了嗎?」一名女子出現在BR面前,「那女人沒事了,雖然被打了不少下但紅毛鳳梨和固執團長還是成功將他帶回去治療了」
  「講話還是...那麼壞阿」BR有氣無力地苦笑著,「你說...我會死嗎?SH」
  「不知道...但即便沒死,也沒辦法正常活下去」SH無奈聳了聳肩,「有什麼我能幫忙的嗎?引路者」
  「引路...者嗎?呵呵...那就...麻煩SH大人...替我好好保護...他...囉...」最後一個音落下,身為引路者他的帶著安心的笑容離開,一陣風吹過女子的身影也消失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爾百合 艾拉 BRxVI
    全站熱搜

    墨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