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設

*虐

 

  她,獨自坐在兩人的床上看著那曾是幸福寫照的照片發呆,就這麼一聲不響的看著,任由淚水肆虐也無心去擦

 

  ──『你愛她嗎?』曾有人這樣問過她

 

  我愛她。她總是面帶微笑的回答

 

  ──『那你為什麼不說出來呢?』

 

  是阿,我為什麼不說呢?我也一直再問我自己…是不是當初說出來,她就不會離開了?是不是握住她的手,她就不會消失了?

 

  望著窗外那抹月亮心中滿滿酸澀,這又是第幾個孤寂的夜裡妳不在身邊?妳離開的那天開始,我的心就隨你去,收到妳的消息時,也隨著那訊息停止了跳動

 

  不管怎麼哭喊,那抹無奈寵溺的笑容及那溫暖的擁抱都只能成為回憶,永無止盡的夜裡只剩我一人

 

Xx

 

  「SD有喜歡的人嗎?」在任務出發前的一個夜晚正在準備行囊的BR突然問到,站在她背後的SD看著她的背影紅著臉呢喃,「SD?」沒有聽見回答BR轉過身正好撞見對方紅著臉的樣子,有些困惑更多的是失落,她想問清楚SD喜歡的人到底是誰?雖然已經有個答案了,但經過內心幾番掙扎後決定還是將想法埋在心底

  「阿?有、有喔!」猛然回過神的SD倉促回答,「怎、怎麼突然這--」

  「妳有打算跟對方告白嗎?」被硬生打斷還是第一次,突然陷入混亂的SD並沒有注意到BR眼裡的緊張,害羞的將臉埋進手上的衣服上,熟悉的淡淡清香伴隨著洗衣粉味道撲鼻而來

  ─ 有BR的味道呢…

  「應該…會等她回來在告白吧?」SD咕噥著還不忘在偷吸幾口,「畢竟她是個壞心眼的大木頭,而且還是個超級無敵大笨蛋…我怕現在跟她說會害她分心」

  「SD很溫柔呢」BR轉過身將SD抱在懷裡,面對突如其來的誇獎SD只覺得有些莫名,但陣陣撲鼻的清香把這些疑問通通拋到腦後

 

 

  早晨在城門那聚集了不少人,一路上SD跟在BR身後左顧右盼,有人是不捨的揮淚道別、有人是嚴肅的關心叮嚀,將視線拉回到那人身上的同時也撞進她的懷裡,BR不知何時早已轉過身的看著自己

  抬頭看著沒有說半句話的她,對方只是默默的深情回看,彷彿是要將SD的模樣深深的刻在腦海裡,沒由來的不安盤上心頭,SD向前緊緊的抱住BR將臉埋進她的頸窩

  - 能不去嗎?

  「怎麼了?」BR輕笑伸手摸了摸她的頭,「不會是想要我帶什麼伴手禮回來吧?」

  「吶…BR你可以--」

  「集合了」一名不知道從哪裡竄出來的紫髮少女由後往前一把抓住BR的手臂後拉,這個人SD見過,是BR工作上的搭檔

  「唉!OZ妳等等啊!」BR一個踉蹌向後退倒,看見那手懸在空中SD一股衝動想要握住,卻在伸出的那瞬間停頓了,「SD?」穩住身子的BR朝她一看有些困惑

  「沒什麼,路上小心哦!我等你回來」硬是把動作改成揮手,說著違背內心的話,其實是希望她留下來、希望她不要走,可是不能因為自私讓BR成為違約者

  「這就是你寶貝阿?挺可愛的阿」一名綠髮女子走了過來在SD的周圍繞圈打量

  「AN…她頂多算是我的妹妹」BR將被AN行為嚇傻的SD撈進懷裡,「你嚇到SD了」無意識釋放出狼魂警告味十分濃厚,就連AN和OZ也不禁愣住

  「你這女人也太護短了吧!妹控嗎你?」

  「真是失禮」BR將頭靠在SD臉側雙手由後抱住她的腰,「我的寶貝“妹妹”只有我能欺負」說到那兩個字時兩人內心竟都有股酸澀,遠處再次傳來呼喊聲,AN和OZ揮手示意馬上過去,朝SD道別後便先離開了

  「我該走了」BR收緊手臂SD並且親暱的蹭了下她的臉,「等任務結束在介紹那個人給我認識吧。」

  ─ 那個你喜歡的人...

 

  聽聞搜查隊今日歸返,SD懷著忐忑的心情與其他家屬站在城門等著,遠處黑點逐漸變大,可是當能看清人貌的時候瞬間巨石砸在心上一股悶痛,身旁已有幾名婦人掩嘴泣不成聲,卻沒有人敢貿然靠近搜查隊,直到小隊長發布解散命令,小隊隊員才一個個走向自己的家屬,而家屬看到自家孩子緩步走近才戰戰兢兢地去攙扶,其中也有絕望痛哭的聲音傳出

  看著逐漸散去的人群之中沒那人的身影頓時腦袋一片空白,直到有人的腳步聲從後面傳出,SD高興的猛然轉身準備衝向前抱住來者

  「B....AN和...OZ?」硬生生停下腳步臉上的笑容瞬間凝固,站在自己面前的是BR的同隊隊友,AN幾乎全身包滿繃帶,手斷了一根用繃帶掛在脖子上很是狼狽,而OZ那頂大紫色帽子殘破不堪,比起AN的傷勢她的稍微輕一點

  「...」孩子的情緒變化並沒有逃過兩人的眼睛,OZ的帽沿遮住了她的雙眼身子忍不住顫抖,AN撇過頭不敢看那滿懷希望卻見到自己後一瞬間墜入絕望的神情,面對沉默淚水猛然湧出的瞬間孩子懂了──

 

  自己永遠失去那溫暖了。

 

Xx

 

  「呐...你知道香檳玫瑰的花語嗎...」她將今日贈與她的香檳玫瑰放置一旁拿起照片嘴角微揚,幾滴淚珠滴在那人燦爛的笑容上,視線開始模糊便伸手去擦,卻發現不管怎麼擦都擦不完,最終她放棄似的放任自己在這不知道第幾個夜晚放聲大哭

  

  贈與你的香檳玫瑰,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如今我在這人海裡茫然漂泊尋找著

  你何時才要回來呢?我還沒把那個喜歡的人介紹給你呢...

 

 ──────────────────────────────────────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爾百合 艾拉 BRxVI
    全站熱搜

    墨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