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勿噴

*私設有

*可能長篇(?

 

(一)

 

  睜開眼的瞬間,純白的天花板是第一眼看見的事物,緊接而來的是沉重暈眩的腦袋和一股從左側傳來的溫暖,以及混雜著消毒水味道的清香

  那人靜靜的趴在床邊,臉埋進手臂裡看不清她的容貌,一頭黑髮盤在腦後左側別著婉如蝴蝶般的金色髮飾,溫度透過黑色的手套傳來,盯著她壓著在下方的那黑色絨毛忍不住伸手去觸摸,但那人卻彷彿有感應到般緩緩的睜開眼睛

  「摁…?你醒了阿?」她揉著眼聲音有些沙啞,但握著的那隻手卻仍然牽著沒放開,「口會渴嗎?還是有哪裡不舒服的?」她打了個哈欠站起身,牽著的手也隨著鬆開,看著空蕩蕩的左手頓時心裡有些失落,見沒有回應她狐疑的坐在床邊隻手撐在床上一手探向我的額頭隨後扶著臉,金色的眼裡滿是擔憂

  「眼睛像早晨的太陽一樣,好漂亮」她臉上閃過一絲錯愕,然後摀嘴輕笑:「是黃昏唷」她站起身倒了一杯水聽見她的回答我頓時紅透了臉,她將水遞給我後也為自己倒了一杯,坐回床旁的椅子上,膝蓋交疊一手扶著手肘喝著

  「那個…」小心翼翼的看向她眼神詢問,她輕哼了一聲示意我繼續說下去,「請問妳是誰呢?和我是什麼關係阿?還有那個我哥哥呢?為什麼只有我在這裡…?」提問完後她停下喝水的動作,眼中閃過一絲哀戚,她雙手握著水杯放在膝上垂下眼,拇指磨擦著杯子陷入沉思,我小口小口的喝著水等待她的回覆,良久她只是嘆了口氣

  「我是Brahma,是艾爾小隊其他分隊的成員」她神情複雜的琢磨說詞,「妳哥哥我並不認識」她眼裡閃過明顯的憎惡卻僅是短短剎那間快到無人察覺,「至於妳為什麼在這,是因為妳出任務的時候受了重傷,而我被派去支援現場」

  「那妳就是我的救命恩人了!我叫Vishnu很高興認識妳也很謝謝妳Brahma小姐」

  「摁…很高興認識妳」

  也許現在臉上的笑容比哭還難看吧BR在心裡默默想著

 

  BR每日都會到VI的病房外待著,有時是待上一天有時是看一眼就離開,她的舉動讓其他前來探望的艾爾小隊成員感到不解,卻沒人敢上前詢問,除了躺在病房裡的人外BR對於其他人一律都是有禮卻不親近,有如一匹孤狼

  與往常無異,今日BR仍舊坐在病房外的長椅上看著門發呆

  「BR妳還好嗎?」OZ遞了杯罐裝咖啡給她,見對方沉默的接過罐裝飲料後也在她身邊坐了下來,「不告訴她真相真的好嗎?妳明明就是…可是卻拜託我們照顧」

  「或許她忘記一切才是好的」喝了口罐裝咖啡揚起苦澀的笑容,「難道要跟她說是我殺了她最親愛的哥哥嗎?」她靜靜的說著,對於她的話OZ發現自己無法反駁甚至只能認同

  「可是妳這樣一直逃避跟她見面也不是辦法」OZ苦口婆心的說著,「她今天就可以出院了,到時候回去的還是那間房間,妳總不是一直躲著跟她見面吧 ?」

  「我…」

  「別我了,進去見見她好嗎?」OZ站起身拉住BR的手,「聽DaB她們說這幾天那孩子一直在問妳的事情」BR皺著眉很是抗拒,但OZ強硬的將她從長椅上拉起來,繞到她背後推著那力道大到她無法再拒絕,但她還是沒有勇氣打開那扇門,OZ一臉恨鐵不成鋼的伸手替她敲了敲門,裡面很快傳來回應

  「請進」

  「VI姐我帶妳的室友來接妳了」打開門後OZ走在前頭,後面拉著BR的手硬是把她拖進病房,看見那人出現VI的臉出現了驚訝隨後是高興的表情,明明才幾日不見卻宛如幾十年,這種心情連自己都覺得詫異但卻不反感

  「Brahma小姐 !」她高興的要起身卻一個踉蹌在摔下床前落入一個懷抱,聞著陌生卻又熟悉的清香多日以來的不安才漸漸穩定下來,可很快的BR便推開她後退幾步,不僅VI錯愕連OZ也愣在那,不如初次見面那樣溫柔此刻的BR眼神冰冷到讓人難以親近

  「剩下交給妳,我先走了」她朝OZ說著後者愣愣的點頭,隨後轉身頭也不回直接離開,留下一臉不知所措的OZ和眼神呆滯的VI

  

Xx

 

  辦理完手續後OZ領著VI回到艾爾小隊所居住的宿舍,站在房門口的兩人此刻陷入一陣尷尬,早上BR反常的舉止讓VI有些猶豫不前,可面前的門卻毫無徵兆的打開了

  「VI姐歡迎回來,OZ要進來喝杯茶嗎?」異色瞳的女子熱情的朝她們打招呼,眼前的人也是住院期間來看過自己幾次的人,那像狐狸耳朵一樣綁在腦後的白髮令她印象深刻

  「Shvia我…我回來了」

  「叫我SH就好了啦」SH笑著幫忙把行李帶進房內,順邊簡單介紹一下,進屋後首先來到玄關右手邊擺著鞋櫃;左手邊則是擺放一黑一白的狐狸樣式拖鞋,跟SH腳上的十分相似,從鞋櫃裡拿出客人用的拖鞋給OZ後向VI指了指那雙白色的拖鞋示意她穿上

  「那雙黑色的難道是…」

  「BR姐的」SH拎著行李繼續往裡面走,「但她現在人不在家」聽她這麼說VI心裡有些空蕩卻也鬆了口氣,玄關進去來到的是客廳,左手邊進去則是小型的開放式廚房和用餐用的四張椅子和長桌,客廳中間擺著白色大理石製成的方型矮桌下方則是黑色的絨毛地毯;右側擺著白色L型布沙發,沙發前方是個可以上樓的小樓梯,樓梯左右各有一道門

  「右邊那間是BR姐的書房,她沒事就喜歡窩在裡面看書,浴室是左邊的門」SHVI一直盯著那道門有些好笑的說著,「樓上是妳們兩個跟我的房間」

  「我跟Brahma小姐睡...睡同一間房間?」

  「要上去看看嗎?或許能想起些什麼」發話的是好意詢問的OZ,而在樓梯上停步的SH也用眼神鼓勵VI上樓看看

  VI從醫院醒來後失去了記憶。這件事只有少數幾個人知道,而在場的兩位就是知情者,卻也只能被迫當個旁觀者,雖然透過與其他人接觸已經漸漸恢復,可是關於那人的部分以及入院前兩天的事情依舊想不起來,那人也不希望她想起來所以盡可能避開與VI接觸

  打開房門,聞到的是一陣陣與那人相同的清香,雙人床的床頭櫃上擺著一幅照片,VI走近一看是BR由後往前摟住自己脖子的模樣,她笑的溫柔而自己則笑的甜蜜,心中盪起漣漪卻又很快恢復平靜,腦袋關於眼前的一切依舊陌生,可是卻有股酸澀揮之不去

  「我和Brahma小姐很久以前就認識了嗎?」VI拿起相框轉頭看向SH以及OZ,兩人面有難色的互看一眼後也不知道該怎麼向她說明只能沉默的與她大眼瞪小眼,最終VI默默的將相框放回原位,或許這個答案只能等本人回來才能有可能得到答案吧?

 

Continued next chapter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爾百合 艾拉 BRxVI
    全站熱搜

    墨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