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設有(?

*高舉蝶盲大旗阿!!

*文筆不好,不要打我QQ

********************

  是她。

 

  般若面具下的臉龐逐漸扭曲,在見到那披著桃色兜帽上頭還有兩隻羊角做裝飾的粉髮女人後情緒開始受到影響,握緊手裡的折扇,上頭的刀刃發出森森白光,面具下的雙眼狠盯著不遠處正在破譯的身影恨不得衝上前將其撕裂

  思考著如何有效將人打倒在地快速取得勝利的監管者並沒有注意到前方有團影子衝向自己,當回過神時那糰子早已撞進自己懷中

  「哎呀!真、真是抱…抱歉…我並不知道這裡有人,那個…我叫海倫娜·亞當斯…請問你有看到我的同伴們嗎?」弱弱的聲音成功將監管者的視線拉了回來,她看著這位跪在地上東摸摸西摸摸的小羸弱嘆了口氣

  「沒關係,是妾身晃了神沒注意到妳,海倫娜小姐有哪裡撞傷了嗎?」伸手撿起倒在一旁的盲仗並遞給了對方,雖然監管者的任務是要把所有求生者通通放上狂歡椅後送出莊園,但…

  「嗚…沒有,謝謝妳美麗的小姐,那個…可以告訴我妳的名字嗎?」海倫娜感激的握住盲仗朝她露出微笑,這時她才發現雖然對方看不到,可是眼裡卻有著美麗的星辰大海,一時的晃神被從側邊趕來的空軍開了一槍

  「「蹦---!!」」一聲巨響伴隨著煙霧瀰漫使身為監管者的她頓時喪失了移動能力及視野,因被激怒而顯現出了般若面相,驚悚的面具遮掩了姣好的面容,她頓時才想起自己成為監管者的時候前輩們所警告的事項

  「海倫娜小姐快走!」

  「唉!?瑪、瑪爾塔小姐?」瑪爾塔一把拉起還在發楞的海倫娜拔腿就跑,趁著監管者被信號槍擊暈的時間盡己所能的拉開最遠距離

 

  但終究還是太小看了監管者的實力,在送走第三個人的時候她來到了抱著頭拼命發抖的海倫娜身邊,蹲下身子就這麼靜靜的看著她

 

  「嗚嗚…」微弱的哭泣聲不知為何聽了心裡有些煩躁,更多的是不知所措,最終嘆了口氣用氣球綁起了海倫娜,一步步朝著某處前進

  「別哭了,這裡是地窖」將她輕輕放在地窖旁柔聲安慰著,「從這裡就能出去了,以後別再進…」

  「妳還沒告訴我…妳的名字…」海倫娜忍著顫音強行打斷了她的發言,看著如此倔強一臉就是妳不說我不跳的海倫娜第三次嘆氣

  「妾身叫美智子,現在妳可以離開了嗎?以後別再進…」

  「嗯!美智子小姐」被她再次打斷正準備開口大罵的時候,看到那笑臉卻通通堵在胸口,燦爛的笑容對著她說著:「我會再來找妳玩的!美智子小姐」送給了對方一個擁抱後縱身跳進地窖內,隨著音樂響起代表著遊戲結束,而自己取得最佳演繹卻不是因此而感到開心

 

  在地窖關上前海倫娜輕聲說了這麼一句:

  

  「美智子小姐...果然是個好人呢!」

 

  美智子用扇子遮擋住自己逐漸紅透的臉,喃喃自語著:

  

  「小羸弱就別再來了…下次絕不放過妳…」

 

─ End

arrow
arrow

    墨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