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抽產物 絕對不是因為想不到CP(可任意塞CP進來啦!)

*不喜噴小力點

 

  魔女,在村民眼裡便是個極為不祥的存在卻擁有著極高的醫療知識。

  皇族,象徵著光明與希望卻血脈單薄。

 

  小公主自小便惡疾纏身又是現任皇帝唯一的女兒,迫於無奈只能求助住在森林沼澤的魔女

  第一次看見小傢伙時早已命在旦夕,身旁纏繞著肉眼看不見的黑色霧氣想必這便是皇族血脈單薄的真面目,看著那遺傳自她母親如藍寶石般的眼想拒絕也拒絕不了,畢竟小公主已逝的母親曾對自己有過救命之恩,百般無奈之下便與小傢伙簽下契約,限為一年。

  「吶,如果…如果我們都是普通的平民百姓,而不是皇族和魔女,那我們…還有機會相遇嗎?」白衣少女側著頭詢問坐在一旁的黑衣女子,寶石般璀璨的眼有著期盼能聽到對方肯定答案的情緒,但黑衣女子只是看著前方卻又似看著更遙遠的彼方淡淡回了句

  「不知道。」

 

  那黑霧比想像中的難以對付許多,僅僅一次失手便導致瘟疫爆發死傷無數

  即便如此,這短短的一年裡找遍所有辦法依舊無法把妳徹底治好只能一再的緩衝死亡的倒數,直到我離開帝國兩年後發現了那禁術...

  只是從沒想到三年間所有的事物都改變了,皇帝戰死大臣們畏懼著魔女的力量下達了屠殺令,誰能殺了魔女那人便能成為下一任皇帝,看著妳故作鎮定的模樣突然有些好笑,自幼時相遇以來妳都是那麼溫柔善良,不忍心傷害任何人甚至是一隻螞蟻,那妳又為何而來?這染滿鮮血及罪孽的土地並不適合妳

  「好久不見,小公主」打殺那麼久都沒飲過一絲水使得喉嚨乾澀聲音低啞了許多,「變得更加漂亮了呢,要不坐下來喝杯茶敘舊敘舊?」聽見我這麼說她居然真的放鬆警戒走了過來,這並不是甚麼好現象

  「好久…不見…」她站在離我約莫十步距離的地方小聲的回應著,然而她的眼神絲毫不畏懼可能下一秒就會被我奪走性命,暗自嘆了口氣,長了身子卻沒長智慧嗎?我可是妳的…

  妳的…

  「不怕我下一秒就會殺了妳嗎?」坐在一旁的岩石上漫不經心的把玩手中黑溜溜的魔力球,只要輕輕一丟眼前這小美女便會煙灰飛滅,但即便如此她依舊站在那,神情複雜的看著我然後搖頭

  「妳不會,因為妳一直都是個很溫柔的人」她篤定的說著隨後把武器丟在一旁,我頓時沒反應過來便落入一股柔軟之中,瞬間鼻間充斥著一股再熟悉不過的淡淡花香,這小丫頭還是跟小時候一樣阿…

  「傻孩子,我可是魔女啊…很恐怖會吃人拐騙小孩的壞魔女…」我有些疲憊的靠著她嬌小的身子,或許對我來說這味道才是最致命的武器吧

  「妳才不是!妳是我見過最溫柔的人了...和我一起離開好不好?」平靜祥和擁罩著我們彷彿周圍的一切都只是場夢境,可是我卻怎麼也無法無視在烈火之中傳出的哭喊慘叫,無法忘記無辜百姓及同伴們一個個成為刀下亡魂的場景

  「果真是個笨蛋…」我用力推開她遠離那令我有些貪戀的溫暖,「公主殿下,在妳眼前可是無情殺害上千個百姓的惡人啊!既然妳不怕我殺了妳,那我就不客氣辜負妳了…」刀刃刺穿肉體的聲音切斷了兩人之間的感情,隨著血液流失逐漸模糊的雙眼在徹底闔上前傾身吻住了那片柔唇,看見了那人錯愕的臉以及流下的淚水,在倒下的那刻聽到哭喊的瞬間一切都結束了

 

  後悔嗎?

  並不,只是這樣的結局對我們來說才是最完美的

  用盡自己畢生的力量破除掉這該死的詛咒,也是還了那份人情。

  至少...這麼做也對得起那份感情

 

 

  多年後我早已不如當初那麼天真,珍惜且善用她所留下的所有資源,徹底掃除那些不善之輩鞏固自己的勢力,創建一個理想的烏托邦

  只是每當抬起頭便會想起與她的種種過去,是不是早點發現就能和她廝守到老了?

  「女王陛下,文件我放在您桌上了」蒼老的聲音響起將我拉回現實,聽完簡單的報告後便揮手請她離開

  「嗯,你退下吧」讓我任性一回吧、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去思念她吧…

  「是。」

 

  回憶當年強大的魔女在公主的懷裡死去事情也就此畫下了句點,公主成了人們口中讚頌的英雄,可是她卻從此失去了笑容

 

  “ 笨蛋、大笨蛋…我不想當英雄…我不想成為女王…我不要妳為了我犧牲自己啊!我只想當妳的愛人…為什麼就是不懂呢!妳不是魔女嗎?不是很聰明嗎!回答我啊!” 想起那時看見魔女把刀刃刺向心臟時露出的笑容以及自己痛哭的模樣,心又開始不受控制的抽痛著,真的好痛...好痛...

  魔女生前把玩的小黑球靜靜地漂浮在公主身邊,裡面蘊藏著一股強大的魔力能壓抑且吞噬纏繞在公主身上的黑色霧氣

  「難道妳看不出來…我也愛妳嗎…?笨蛋魔女,為什麼…妳不在我的身邊了…我想妳了啊…」公主對著窗外蔚藍的天空呢喃著,老者靜靜的倚靠在門外,聽著房內公主撕心掏肺的哭喊聲,嘴角揚起一個無奈的微笑

  「抱歉吶…請原諒我現在還不能出現在妳面前,畢竟...我可是會拐騙小孩的壞魔女呢」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篇 百合 GL 原創GL
    全站熱搜

    墨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