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架空
*時間點有些混亂
*私設有,不喜勿噴

  

  「妳說我偷走了妳的信念,可是妳卻偷走了我的心,哈比」柯蕾婭滿是嘲諷的看著淡藍的眸子,「再見...我曾經愛過的妳,雖然妳不曾愛過我」哈比就這麼站在原地,看著巨大的次元獸一手朝監視官揮去
  「即使我死了,妳依舊無法忘記我的...哈比」柯蕾婭在內心狠狠嘲諷著自己

  『這樣就...結束了...』

  正當柯蕾婭以為自己終於實現前往地獄的計畫時,她落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裡,微微一愣隨後奮力地推開那個人,卻發現不僅推不開甚至被對方更加用力地抱在懷裡,柯蕾婭抬起頭正準備開罵時,眼前的景象卻讓她把到嘴的話通通咽了下去
  「哎呀,老毛病又犯了」哈比驚呼了一聲朝柯蕾婭露出了一個微笑,「這次的東西是由史以來偷過最大的呢」柯蕾婭毫無心情理會哈比嘻皮笑臉的樣子,她怔怔的伸出手扶住那俏臉
  「妳...」
  「...我也愛過妳,而且...我也恨過妳」恢復正色的哈比眼神認真地看著她,「但即使如此...我也不願意看妳就這樣死去」哈比無奈地笑了一下,她將柯蕾婭放在一旁後獨自走向巨大的次元獸
  「柯蕾婭,我一定會保護妳的」臉上的堅定使柯蕾婭失了神,不得不說認真起來的哈比著實帥到無人不對她心動、溫柔貼心的她更是理想中的完美情人
  站在巨大的次元獸面前說不怕是假的,哈比慣性的腳尖點了點地面做了個簡單的暖身運動後隨即擺起架式
  她笑道:「與我共跳一支舞吧」

  右腳及臉頰上傳來的刺痛感被哈比徹底無視,她抱起柯蕾婭朝G大廈跑去,胃病又犯的柯蕾婭只能乖巧地躺在她的懷裡,她恨著哈比、同時也愛著她,可是自己有資格愛人嗎?
  老實說在自己說出計畫時,哈比的那一句:「要我...一起陪妳去嗎?」說不感動是騙人的,她恨哈比的背叛,可是在此同時也鬆了一口氣,在第一次見到哈比的時候自己就已經被那樣貌深深吸引住,扭曲的心靈迫使她使用瘋狂的手法得到眼前這耀眼的怪盜舞會皇后
  她溫順的像條忠犬對自己百依百順,開心的同時卻也伴隨著失落,心裡很清楚這樣的她並不是當初吸引自己的她,柯蕾婭不曾有一天不後悔當初用那麼激烈的方式對待哈比,在看見哈比依舊跑來追自己、甚至想陪著自己一起面對時,心中有的只有滿滿的歉意

  「...滾開,我現在壓根不想看到妳這鬼樣子」

  違心之話脫口而出卻也是自己最真實的想法,柯蕾婭不希望哈比陪著自己一起喪命,她不想斷了哈比即將開始的新的旅程,可笑的是在人生跑馬燈之中滿滿的都是與哈比的回憶,如當初所說哈比除了出任務以外的時間都與自己形影不離,宛如真是自己的影子一樣

  ── 一心只想著尋死。

  『這就是自己所要的嗎?』柯蕾婭捫心自問

  悄悄的睜開眼看著那人宛如造物主親自測量般的精緻五官,鼻腔是她身上獨有的淡淡清香

  『我也曾渴望過能有個依靠,那個人...會是妳嗎?哈比...』失落的低下頭,柯蕾婭並沒有發現那天藍正若有所思地看著自己,沉沒在兩人之間悄然蔓延開,耳邊呼嘯而過的風聲驟然停下,柯蕾婭有些困惑地看著哈比,直到對方將一罐小藥瓶放在自己手中她才恍然大悟
  「妳胃病犯了吧」清冷的聲音讓柯蕾婭有些不習慣,可是這又能責怪誰呢?即使在生死一瞬間時閃過一絲悔念卻也不能彌補曾經做過的種種事情,「監視官?」以為她沒聽見哈比又喚了一聲
  
  『果然還是喜歡聽妳叫我的名字呢...用著那溫柔的嗓音...』
  
  『哈比...我愛妳..可是卻沒有勇氣再次對妳說....因為...』
  
  「我沒資格阿...」無意識的小聲呢喃,小心翼翼的窺看著她的側臉
  「摁?妳剛剛有說甚麼嗎?」風的呼嘯聲太大以至於哈比並沒有聽見柯蕾婭剛剛說的,她歪過頭望著懷中的人,臉上滿是困惑
  「呵...沒什麼」柯蕾婭鄙夷的看著哈比,「果然是我忠誠的影子呢...哈比」嘴上這麼說其實心裡卻有個聲音一直叫囂著
  「說甚麼信念,到頭來還不是沒辦法背叛身為主人的我...我說哈比,妳會救我只是想要讓自己心裡好過一點的吧?哈哈哈哈哈!」

  『拜託...不要再說了...閉嘴啊!!』

  見哈比沉默,柯蕾婭自嘲一笑掙扎著要從這懷抱裡逃脫出來,不料卻被人更加用力地抱在懷裡,抬頭一看便是那雙深情的藍眸
  「監視官...不對...柯蕾婭」不像往常地輕浮,此刻哈比的聲音有些低沉沙啞卻也更加的蠱惑人心,「說我是減輕罪惡感也好、或是無法背叛主人的狗也好...曾經妳犯下的錯誤我會與妳一起面對承擔,我想和妳一起看更多的未來」
  「唉?」
  「等事情結束後,我們就離開UNION...過著只屬於我們的日子吧?」
 

- End
 

arrow
arrow

    墨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