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設架空

*甜虐不好說

 

 

*****

 

  抬眼故作無所謂的朝旁邊看去,到底也只是青梅竹馬一般的存在,我們之間是不會也不准產生戀情的,多年後,她是鼎鼎大名的警長,而我是一名令人聞風喪膽有錢好辦事的獵人

  就算真的產生戀情也不能在一起,她在皮爾托福的破案率以及逮捕率讓眾海盜及獵人恨至入骨,我則是賞金和實力與剛普朗克並駕齊驅的海賊頭頭,懸賞的金額只要是『­正常人』都會想取我的人頭,何況…

  我們同為女性。

  至於為什麼身為賞金獵人還會被懸賞,這一切只能說我們賞金獵人總是被當作像海盜一樣的存在,皮爾沃夫並不承認賞金獵人的存在,只因為賞金獵人是跟海盜一樣是為了「金錢」而不是「人民」

 

*****

 

  莎拉將大紅的波浪捲髮藏匿於斗篷之中,航海數個月終於能踏上陸地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只要從莎拉揚起的嘴角便能看出,

  慵懶的深了個懶腰,港口的海風吹過夾雜著大海的鹹味,將愛槍分別收置在掛於左右腰間的槍套之中,並用斗篷遮掩好

  「小子們」轉過身朝著還在床上忙於查看物品補給名單的幾名年輕小夥子喊道:「我去附近會會老朋友,剩下的交給你們啦,忙完就各自休息。記得規矩和時間就好」說完便瀟灑地揮著手離去

  「唉,你有沒有覺得今天船長看起來怪怪的?」看起來最年輕的小伙子向旁邊較黑的小伙子詢問到,較黑的小伙子點了點頭

  「的確」較黑的小伙子捏著下巴很是疑惑,「平常都大剌剌的也不會特別穿的那麼保守,今天還甚至披上了斗篷」看著那抹離去的身影滿是不解

  「對船長來說,這裡是個很特別的地方」發話的是有著落腮鬍的副船長,在這海賊船之中就屬他最為資深,「她去見的人…也是個很特別的人」他摸了摸鬍子有些哀傷的看著船長留下的海賊帽

  隔著布料撫摸著腰間的雙槍,眸子有些黯淡的朝一旁的懸賞欄看去,不出所料自己的照片正被貼在正中央,通緝單上的金額似乎又增加了不少

「莎拉,是妳嗎?」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她轉頭看向來人下意識的湧起想逃跑的衝動,可雙腳卻像是灌了鉛一樣動彈不得

  「I think you are wrong, Miss police.」頭微微低下將表情藏在陰影之中,聲音也刻意降低不少,甚至是特意用別國語言,為的只是不讓對方認出自己,趁著對方還沒回過神莎拉趕緊轉身準備離去

  「莎拉,是妳對吧。」顯然是不想讓對方離開,凱特琳伸手用力的捉住對方手腕,硬是霸道的將這比自己高點的女人拉到自己面前

  在看清那對黯淡的眼後心不自覺抽了一下,莎拉無奈的笑了笑,用另一隻手替自己掙開束縛,內心默默感嘆對方似乎變漂亮了也更加敏銳了

  「是我沒錯,要把我逮捕歸案嗎?美麗的警察小姐」莎拉口氣輕浮的回答,殊不知雙手已經緊張到冒出手汗,她揣摩著凱特琳的眼神,如海般深邃的藍眸彷彿也在試著看穿自己

  「妳不該來這裡」

  「只是恰巧路過而已」頭微微傾斜的看著她,內心默默的將凱特琳現在的模樣牢記起來,或許這次一別又是許多年了吧?

  「妳說謊」

  「妳又知道?」莎拉覺得有點好笑,甚至是有點懷念這種感覺,看見凱特琳垂下眸不知道在思考什麼,莎拉也沒有催促她,畢竟要是對方有意願自己早就在進入三千射程範圍的時候就死於槍下了

  「妳說謊的時候」凱特琳眼睛死死的盯著莎拉的手看,「會不自覺的伸手摸Shock(震驚)的槍套…」聞言,莎拉的手不自覺的抖了一下

  該說感動嗎?自己並沒有特別注意的小習慣她不但知道甚至記了許多年

  該說驚訝嗎?自己可能在她心中還有一席之地,即便是渺小不起眼的一小塊

  莎拉盯著那海藍讀不出半點訊息,微微的嘆了口氣攤平雙手笑著說:「我說謊了又如何?凱特琳警長」她輕笑幾聲,「我們賞金獵人在你們警察眼裡不就是像海盜一樣的存在?滿口謊言、為錢殺人更是家常便飯」莎拉握緊了另一把名叫Awe(敬畏)的槍枝,彷彿只要對方一有動作便會立刻開槍的趨勢

  凱特琳還在狀況外,莎拉現在壓根沒空分神去注意她眸子裡流露出的感情,兩抹熟悉的影子朝着她們靠近,莎拉正在思考著是該動手還是逃跑

  剛普朗克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莎拉並不清楚,她只知道現在不能被那海盜看到自己跟凱特琳站在一起,如果那兩人一旦靠近她們定會一發不可收拾,咋了咋舌莎拉一把拉住凱特琳的手,頭也不回的轉身拔腿就跑

  「唉!莎拉妳幹嘛呢?」凱特琳回過神一臉懵懂的看著那背影,直到兩人鑽進了無人的小巷,莎拉才停下腳步但並沒有看向凱特琳

  「我看見剛普朗克了,他跟一名殺手走在一起」莎拉伸手將披風扯掉,在凱特琳震驚的表情下將用披風包住了她,曖昧的將唇靠近她的耳朵低語

  「我不准。」莎拉挑了下眉,有些無奈的摸著她的頭說:「乖…聽話好嗎?沒事的」只見凱特琳拽著莎拉袖子的衣擺低著頭咬緊下唇,模樣實在有些可愛過頭,而這恰好戳中莎拉的弱點

 

  沒錯,莎拉對可愛的事物毫無抵抗力

 

  尤其對方還是凱特琳。

 

  「凱特琳聽我說」莎拉清了清嗓子,雙手扶住凱特琳的臉硬是強迫對方看著自己,「妳是皮城的王牌射手不能出半點事,剛普那傢伙大概也認出我了,他還不知道妳跟我有認識,快趁現在趕快離開」灰藍的天空對視著湛藍的海洋,莎拉突然有股想親上去的衝動

  「那妳呢?妳把自己當成什麼?」凱特琳甩開了她的手後退了幾步,「妳拋下了我…失蹤了好幾年…好不容易有妳的消息卻是在懸賞單上,現在終於見到面妳卻又打算獨自面對那個兇惡的海賊大叔,妳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就不考慮一下我的感受呢…?

  莎拉有些震驚的看著泛紅的眼眶,開閉著薄唇卻像是失去言語般,最後垂下頭視線朝向一旁的小石子,第一次她這麼畏懼著凱特琳看相自己的目光

  沉默在兩人之間蔓延開來,直到莎拉聽見有細微的腳步聲接近才猛然回神,她捉住凱特琳的手往自己身後拉去,妥妥的用自己的背影擋住了凱特琳,一手握著腰間的槍等待著腳步聲靠近

  等待的時間彷彿過了數十年,緊張的氣氛足以讓人窒息,但儘管如此莎拉依舊不願放開凱特林的手,宛如騎士保護公主般緊緊地將她護在身後,有那麼一瞬間,凱特琳看著她的背影失了神,一直到腳步聲的主人即將出現她仍然盯著莎拉的後背

  「喲,這不是一直想殺了我的紅毛丫頭嗎?」剛普朗克摸著大鬍子漫不經心地說著,「真沒想到會在治安最好的皮爾沃夫遇到妳呢」他爽朗地大笑幾聲,可是在莎拉耳裡卻是宛如撒旦一樣的笑聲

  即便莎拉甚麼都不肯告訴自己,凱特琳依舊能從中隱約感覺到些甚麼,好歹是青梅竹馬、好歹相處多年、好歹...自己的眼裡從來就不存在過除了她以外的任何人

  「莎拉」凱特琳小小聲近乎呢喃的喊了一句,莎拉沒有回過頭只是輕輕的摁了一聲,但手上的力道卻加重了不少,忽然凱特琳有種想哭的衝動,也不知為何就這樣順勢得由後抱住了那不知經歷多少風霜的女人,將臉埋進她的後背為的只是感受她的溫度

  「妳...」莎拉被凱特琳的這舉動嚇得不輕,但心裡的某一塊卻踏實了,她琢磨著身後那人現在的表情以及思緒,卻發現自己似乎一直在想著這個害怕寂寞的女人,在航海中是、在幾個月後登上陸地更是

  莎拉忽然想通了一切,但卻又沮喪地垂下頭,自己與她嚴格說起來是正邪兩方,又怎麼能夠在一起呢?更何況現在惡名昭彰的海盜正在眼前,自己是否能保她平安脫身更是個未知數,即便這裡是治安最好的皮爾沃夫,也是會有幾個無人控管的區域,然而好巧不巧自己正好就是闖入了這區域

  「妳也真是大膽,在看到我之後還敢闖入這種陰暗小巷」剛普朗克像個觀光客一樣左右張望欣賞,「也是呢,像妳這種跟海盜畫上等號的賞金獵人也不能在正規區域四處遊蕩」剛普朗克嘲諷著還特別加重了幾個字

  要不是凱特琳在這,老娘早就衝上去撕爛你那張臭嘴了。莎拉在心裡暗自咬牙想著,如果自己與剛普朗克一對一的話至少還有勝算,問題是今日她不但非自己一人,身後的那個還是自己最重要的人,她絕不允許任何意外出現

 

  或許,這才是我們的結局吧?

 

  莎拉一把將凱特琳推向陽光照不到的黑暗之中,那是一個秘密通道,是許久在莎拉離開皮爾沃夫前偶然發現的,凱特琳跌的蹌踉就這麼一個責備意味的回眸恰巧看見莎拉的那抹微笑

  她笑得如此輕鬆、如此溫柔令人沉迷,在門關起的瞬間伴隨而來的陣陣槍擊聲卻聽得凱特琳心底發寒,槍聲結束後伴隨著重物落地的聲音使她心臟猛然一跳,她不可置信靠近牆壁

  「莎…拉…?」一出聲才知道聲音早已哽咽,「喂…不是這樣的吧?莎拉,妳開門啊…」從不安惶恐一直到悲傷憤怒門外的人始終沉默

  等到凱特琳從秘道出來時太陽已西下,發現她的是一位沒見過面的鬍子大叔,他摸著落腮鬍面色沉重的看著狼狽不堪的凱特琳重重嘆了口氣

  「請問…」濕紅的眼看得讓人心碎,她強忍著顫抖聲線,鬍子大叔知道她想問什麼卻只是搖著頭示意她跟著自己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凱特琳手緊捉著斗篷的帽沿,將小臉埋進陰影之中,隨著大叔的腳步她來到的港口,一艘雄偉的船停靠在那

  「妳要找的人在船長室」大叔坐在一旁的木椅上點起一根菸,「船長她即使不說我們也知道她在想什麼,妳不必感到自責。這種事遲早會發生的,而且如果是為了妳,她心甘情願」大叔吐了口菸要她趕緊上去

  一推開木門撲鼻而來的是濃厚的草藥味以及一股淡淡的煙味,莎拉倚在床頭有些錯愕地看著她,細長的手指正夾著點燃的煙

  「凱特琳?!妳怎麼會來這...?!」莎拉滿是不解,凱特琳忍住眼裡即將奪眶的淚水走向她,被這麼氣勢一壓莎拉生平第一次如此窘迫,「那個...可以不要靠這麼近嗎 ?」我怕把持不住阿...。莎拉在心裡默默地想著,但接下來所發生的事情卻讓莎拉永生難忘

  凱特琳,這令她為之瘋狂眷戀的人

 

  在此時此刻

 

  賞了她一個巴掌

 

  莎拉瞪大著眼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棉被,不懂為甚麼自己就這樣不明不白地被凱特琳賞巴掌,本以為自己會因此而暴怒甚至是回敬她,但對方是誰?她怎麼可能忍心下手打回去,噙著淚水有些委屈地垂著腦袋,等著她為自己解除疑惑

  「知道我為甚麼打妳嗎?」凱特琳冷冷地問著,莎拉搖著頭表情根本就像隻被人拋棄的小奶犬,凱特琳長腿一邁便跨坐在莎拉腿上也不顧對方傷口疼痛僅僅是將她抱住,「笨蛋、笨蛋、笨蛋...莎拉妳這個大豬頭!!!」突如其來的淚水讓莎拉慌了手腳,最終還是用最笨拙的方式將對方擁進懷裡

  「是、是、是...我是大豬頭」面對這樣的凱特琳她不經放柔了語氣,「嘿,警長大人能放開我了嗎?」妳壓得我傷口疼...

  聞言,凱特琳淚眼婆娑地抬起腦袋這舉動在莎拉心裡盪起一波漣漪,手不自覺的扶上那側臉唇瓣輕輕覆上,這吻不代半點情慾很是虔誠小心翼翼,凱特琳閉上眼享受著這平靜的美好直到冰冷的液體落在臉上

  「凱特琳...對不起,我說謊了」將額頭抵在對方額頭上聲音開始哽咽,「其實我是知道的...妳打我的原因」莎拉將指腹輕壓在柔軟示意對方靜靜聽就好,「我喜歡妳,所以就算你不說我也知道你大概在想甚麼。我的不告而別、我不經熟慮的後果最後受傷的都是妳,妳打我多半是因為這些原因...對吧?」凱特琳有些訝異莎拉的告白,覺得驚喜交加的時候正好對上那哀傷的眸子

  「莎...」

  「我的存在只會帶給妳傷害,所以才來見妳最後一面」莎拉硬生生打斷了她且撇過頭不去看對方,「將心裡的話都說完後就不會出現在...」話還沒說完便被堵住了嘴,而兇手則是自己這一輩子的奢望,也許是對戰的時候撞到腦子所以產生幻覺了?

  「笨蛋莎拉,這是真的」看著對方傻掉的眼神多半知道她又再亂想了,凱特琳不悅的咬著那沒什麼肉的臉頰一口,「戴上我一起旅行吧,我不想再跟你分開了」甜甜一笑再度吻了上去

 

  這樣或許...還不賴?

 

-End

 

arrow
arrow

    墨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