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設,內含『卡特x拉克絲』、『菲艾x凱特琳』、『伊莉絲x枷蘿』

*偏歡樂逗逼向(?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寫甚麼 (遭打

 *特別感謝 >雷歐娜、好運姊、伊瑞莉亞、菲歐拉

 

  諾克薩斯將軍府的大宅內,兩抹身影交疊在一起,畫面是如此的美好,拉克斯躺在卡特的臂膀上把玩她緋色的秀髮,碧色的眼微微睜開有些疲倦,微微側翻將這擾人的小貓抱在懷裡,下巴擱放在她的頂上

  「小燈泡...我睏」剛睡醒的聲音有些低沉卻依舊迷人,但金毛小貓只走神了一瞬間很快地便又繼續她的小報復

  「哼!叫妳那麼喜歡上艾希」拉克絲見她又快睡著便開始不悅的掙扎,「去找她就好了啊!!」卡特皺起眉有些無奈,本該睡著的她被這一鬧又醒了腦袋有些昏脹

  「AP本來就是負責打輸出的阿...」卡特溫柔的吻了她的額頭,「別不開心了,如果可以我也只想上妳一個」強迫自己打起精神,畢竟她可真的睏到不行著實承受不起這小祖宗的折騰,她可是連續三天休息不到一小時就被派去召喚師峽谷打仗阿

  「流氓」拉克絲紅著臉埋進卡特的胸口,其實她心裡也知道最近眼前的這個人有多辛苦,但看見她調(溜)戲(人)完後之後直接跳在對方身上,低頭不知道說了甚麼只見躺在地上的艾希一個臉紅後就被擊殺了,這令身為女朋友的她心裡實在不舒服啊!

  「我只對妳流氓,也只有我可以對妳流氓」卡特笑了笑摟住那隻終於不再炸毛的小貓再次睡去,感受到對方胸口平穩的起伏知道她睡著後拉克絲抬起頭看著她的睡顏,退去了平常的痞子模樣多了些孩子氣,眼下是淡淡的黑眼圈

  「笨蛋...我只是希望妳不要這麼累...也希望妳能多陪陪我」拉克絲小聲地說著,「希望你會喜歡這個驚喜」看著床頭上靜靜躺著的通知書有些小期待

 

  「這些人也真是的!聖誕節也不給人休息的!!」卡特一早又再度被指派到召喚師峽谷,看著昔日的石板變成雪地不得不說挺美的,無奈身體卻十分疲憊沉重只能倚靠在守衛塔下短暫的休息一會,因節日的關係她此刻是換上『金戈貝兒』的造型服,可愛中帶著性感

  「卡特妳也被派來了阿」看著雷歐娜穿著泳裝派對的衣服朝自己走來不得不皺起眉頭,一旁的凱特琳更是令人驚艷,她不是不知道『釉月倩影』這造型,只是今日親眼目睹後也不得不為之驚嘆

  「妳們不冷阿?」面對卡特的疑問兩人只是用一臉看白癡的表情回應,「是說對手誰啊?」這令她又遭到白眼的攻擊

  「妳自己點開看吧」凱特琳看著時間差不多了便往下路走去,「我還不打爆對面JG」不知為何此時卡特有些頭皮發麻,轉頭看了雷歐娜一眼只見對方苦笑幾聲也跟著向下移動

  「卡特」聽見有人叫了自己轉過身便看見伊莉絲滿臉陰笑,「今日我不幫中,妳自己看著辦」說完便搖著翹臀走向野區,卡特暗自心想:我隊友今天都病了是否?!

  「喂!伊莉絲!甚麼叫今日不幫中!?」

  「我可不想被閃光彈閃瞎眼」伊莉絲的聲音有些模糊但依舊能聽清楚內容,卡特也不是傻子匆忙地打開對戰名單後臉上揚起了笑容

 

  「小荊棘~我來下路找妳啦~」

  「滾回妳的野區」身為敵方SUP的枷蘿一臉嫌棄地站在守衛塔下,反正只要在範圍內AD吃兵她還是有經驗跟錢的,這就是身為SUP的好處

  「小蛋糕~」

  「走開啊!!!SUP呢!!!妳不是JG嘛!滾回妳的野區!!」看見對方的JG才一等就出現在下路,早就預料到的雷歐娜早就不知道躲去哪避難了,可憐的凱特琳只能歸在塔下連吃兵都有障礙,雖然敵方下路似乎也沒好到哪裡去

 

  「這下路是怎樣...」上路的伊瑞莉亞有些懵懂的看著小地圖,忽然草叢有了動靜本有些緊繃的身子看見來者後徹底黑了臉,暗自在心裡咆哮:妳SUP跑來上路是鬧怎樣!!

  「抱歉...再不走我的眼睛就瞎了...」雷歐娜滿是歉意,聽見對方這麼說伊瑞莉亞扶額嘆氣早就預料到會這樣了,看玩對戰名單後徹底的了解到今天這場分明是來(閃)坑(瞎)人的,眼神有意地掃過一旁悠哉吃兵的菲歐拉

  「怎?」

  「估計這場也打不了了,不如我們三個坐下來喝茶聊天如何?」

  「也讓我湊一腳吧」好運姊的聲音突然傳來令三人嚇了一跳,「怎麼?雷歐娜可以來上路避難我就不能嗎?」她帶著裂開的護目鏡有些狼狽地從河道走出來

  忽然系統跳出了卡特拿到了首殺的訊息瞬間所有人都往中路看去,卻只看見藍紅色的小兵在互相攻擊沒了兩人的蹤影,正當人都趕去中路時拉克絲才衣衫不整地從草叢走了出來,看見所有人目瞪口呆地望著自己只覺得臉頰發燙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

  「小荊棘」秒懂的伊莉絲轉頭看向枷蘿,知道對方在想甚麼的她瞪了伊莉絲一眼:「滾」然後優雅地走回下路,至於菲艾則是早就被凱特琳拿網子綁住丟在一邊

 

  回到小窩之後伊莉絲有些沮喪,走在前方的荊棘女王理都不理自己,難得的聖誕節只能自己孤單地度過了嗎?

  「笨蜘蛛」平日用來攻擊人的荊棘條正纏繞伊莉絲的小指,抬眸便是看到一向驕傲如她的女子正有些彆扭的看著自己,這令伊莉絲本來碎掉的玻璃心瞬間重生還換成了強化玻璃,他兩步併一步地撲向她,深情的吻了下去

 

  「小蛋糕QAQ」菲艾跟在凱特琳身後聳拉著狗耳朵,「我知道錯了」模樣說有多可憐就有多可憐,只可惜我們的警長大人似乎不吃這套,依舊淡定如她的走在前方

  「嚶嚶嚶

  「笨狗」凱特琳拉低了帽子將紅透的臉藏在其中,「你乖乖的,等等給你做蛋糕」說完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閃進廚房,本來低垂的尾巴瞬間有活力的左右搖擺

  「全聽小蛋糕的」

 

  「流氓,你這渾蛋」拉克絲捶打著卡特的胸口有些虛脫,「就不能等回家嗎還那麼多人看到,這叫我面子往哪擺阿」二話不說便把這小貓擁在懷中,吻落在唇上成功阻止了這小祖宗的碎念攻擊

  「誰叫我家小燈泡穿的那麼撩人」卡特很是無辜地看著她,「那造型叫甚麼來著挺好看的,我喜歡」說完手又悄悄的攀上雙峰

  「那叫『元素魔法使』啦!」拉克絲沒好氣地拍掉那邪惡的小爪子,「妳穿的那套才撩人吧!害我害我」被撩到失神一直掉兵還空招,她摀著臉後面的自然不會說出來

 

 

---------- 後記----------

隔日本該出場的人通通缺席,原因如下:

卡特蓮娜>手腕因痠痛無法丟刀

拉克絲>全身痠痛無法下床

凱特琳>被笨(菲)狗(艾)咬傷

菲艾>被某女警綁起來吊在樹上一晚得了重感冒

伊莉絲>被荊棘割傷

枷蘿>被黏在床鋪上無法動彈

 

雷歐娜、好運姊、菲歐拉、伊瑞莉亞 > 眼睛重度殘障

 

End ?

arrow
arrow

    墨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