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設有
*比主CP還閃的 YRxAS

  
  斜身倚靠在窗戶旁看著外頭嬉鬧的人群,紅色的秀髮在陽光下閃閃動人,平日威風凜然拘謹嚴肅的人現在卻像個孩子一樣與其他隊員在草原上奔跑嬉戲,站在窗邊的CA就這麼望著那抹身影
  「不下去跟他們一起玩嗎?」後頭傳來熟悉的聲音,側過頭看了來者一眼卻再次將視線落在那人身上,AS聳著肩膀也走到窗戶旁學著她的動作倚靠在另一側,只是她的視線卻是落在一另一個人身上
  「你不也是躲到這邊來了」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語氣,AS乾笑了幾聲表情有些窘迫,望著那與自己看似相仿卻又不同的金眸,低下頭換了個動作視線再度回到那人身上不再說話
  「妳跟YR還好嗎?」不知何時CA的視線已經落在自己身上,AS歪著頭嘴角微揚有些疑惑的看著她
  「妳跟GM又如何呢?」沒料到AS會如此反問自己,一瞬間CA臉上露出了吃鱉的表情逗得AS捧腹大笑:「沒想到妳也會露出這種表情」看著笑得如此開懷的AS,CA決定撇過頭不再看她只是臉上浮現的紅暈卻出賣了自己
  AS饒有興致的的觀察CA的臉部表情,不得感嘆那人對這個面癱的影響力還真大,平常像完全沒有顏面神經的她現在卻紅著臉不願意看著自己,這如果說出去八成會嚇死一票人吧,見外頭那太陽即將西下AS走到CA旁邊拍了拍她的肩膀
  「我先去準備晚餐了」她朝CA露出一個令人安心的笑容,「難得她這周可以卸下騎士長的職務好好休息,就好好去陪她吧,指不定一個不小心就...」AS留下了一句引人遐想的話語後便拍拍屁股閃了出去
  「那隻騷狐狸...到底知道了多少阿?!」CA有些錯愕地看著門外,她感嘆著AS那過人的觀察度及敏銳度:「真不愧是騷狐狸...真的甚麼都瞞不過她呢...」隨後欣慰一笑,兩手拍了拍自己的臉頰振奮精神,只可惜並沒有像漫畫裡的主人公一樣擺出充滿希望的表情,單單只是恢復了平日的面癱臉


  「和CA聊了些甚麼呢?」一抹人影走到AS身後,親暱的拉起她的手從後抱住AS並將下巴枕在那並不寬厚的肩膀,黑髮交織分不清誰是誰的,後者在AS的肩上咬了一口曖昧的氣息悄悄蔓延
  「原來都看見了阿,親愛的妳這是吃醋?」AS悶哼了一聲抬手扶上那人俊俏的臉,「不是跟孩子們玩得很開心,那我是不是也該吃一下醋呢?」AS側過頭咬住那人柔軟的下唇,她瞇起金眸看著懷中的美人露出一抹微笑
  「AS...」有些無奈的語氣但AS聽來更多的是撒嬌,歪頭想著最近似乎因為隊裡的雜事確實有忽略了愛人,於是便轉過身雙手捧起那滿是怨念的臉,傾身親吻那芳澤,漸漸地由淺吻變成深吻最後在口齒之間雙舌起舞,直到胸腔內的空氣被抽空才依戀不捨的分開
  「YR妳是不是有偷喝桌上的楊桃汁?」AS這一問讓YR臉上閃過一絲尷尬,AS挑著眉毛雙手環胸等著她的解釋,而YR則像個做錯事的孩子般低著頭看著地面,見她這樣AS只是嘆了口氣抬起她的臉再次吻了下去,可是YR卻主動地加深了這個吻
  「哈...哈...只不過是喝了楊桃汁而已嘛...」YR紅著臉微喘著,「可是...這樣似乎也不錯?」揚起嘴角用臉輕蹭AS的頸脖,惹得後者有些難耐的搥打她的肩膀
  「笨蛋...別鬧...我還得準備晚餐呢!」

  CA站在GM的房門前有些猶豫,雖然聽從的AS的建議可是真的要找她的時候卻畏縮了,想到這眉心攏起了座小山,正當她還在游神的時候房門忽然被打開了,GM一手扶著放在頂上擦拭頭髮用的毛巾有些困惑地看著她
  「嗨...嗨!GM...真巧哀」話才剛說出口CA巴不得一刀捅死自己,有些尷尬的乾笑幾聲,想必現在自己臉上的笑容一定是醜到一個極致,到底是腦袋抽到了才會在別人房門口遇到對方說巧吧?
  「CA找我有甚麼事情嗎?」GM歪著頭笑容和藹地望著她,惹的CA臉上悄悄浮現紅暈,剛出浴的她穿著件白色工自背心及短褲,身上帶著淡淡的沐浴乳香氣,CA下意識的咽了下口水
  「能進妳房間談談嗎?」
  「可以是可以...但妳還好嗎?臉很紅喔」GM側過身讓CA能順利進入房內,擔憂佈滿紅瞳,她坐到床邊CA順手接過毛巾開始幫她擦拭,這令GM有些驚訝想轉過頭卻被一道清冷的聲音喚住
  「別動...」CA壓抑著聲線顫抖一絲緊張都不敢顯露,「就這樣聽我說完...別轉過頭...不然我怕看到妳的臉後就說不出來了」GM身子抖了了一下,不安地想法開始盤據整個心臟,見GM不再有動作靜靜地任由自己擦拭那頭紅髮後,CA溫柔的眼神落在那紅髮上,心思卻飄向了遠方
  「曾經有個女孩在我被暗黑力量侵蝕的時候拯救了我,從那刻起我便下定決心要守護那個人一輩子,她在別人面前總是引領大家向前的一盞明燈,但她也有脆弱的時候...同伴們受傷甚至是死亡,她總是在夜裡默默地哭泣著...」CA頓了頓,「看著就覺得心很痛很痛...想成為她依靠的對象、保護她遠離所有傷害、幫她擦拭掉所有眼淚...在她脆弱的時候擁抱她,我就是這麼的喜歡妳...GM」說完CA由後摟住了GM的脖頸將臉埋進那緋紅之中

  感受到懷中的人弱弱的顫抖著,頓時心涼了一半,有些無力的鬆開手退了一步轉身朝門走去,正當手握住門把時一股衝擊力撞上了自己後背,一雙手緊抱住自己的腰
  「CA...」哽咽的聲音讓心臟狠狠揪了一下,「不是說...要幫我擦掉眼淚嗎...」CA猛然轉過身,雙手托起GM的下巴吻了上去,淚水溼了眼眶欲滴下,CA溫柔的吻住那發紅的眼輕輕舔去那淚水
  「...我愛妳...」


  「哎呀哎呀~終於說出口了阿」AS坐在YR身上欣慰的說著,「嘿!妳不是狐狸嗎?怎麼像隻小狗一樣到處亂咬呢!」在AS感嘆的時候YR卻一口咬在那對雙峰上
  「狐狸跟狗是親戚哦,親愛的AS」YR頓了頓一個翻身將AS壓在下方,「何況...在這種時候不是想著我,反而是想著別人...妳覺得這樣正確嗎?」伏下身吻住那片柔軟
  「還真愛吃醋」
  「我只吃妳的醋」


─ END
  

arrow
arrow

    墨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