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筆友們都有個至頂的自我介紹文,於是我就來跟風啦 (?

其實自我介紹我真的不知道要打甚麼 ...只是純粹跟風 ( ´・ω・)

別打我...真要打的話...拜託不要打臉(´;ω;`)

 

首先,

安安 ~ 這裡是各種百合的腦補小天地,我是夜音Yoruneヾ(*´∀`*)ノ 

筆名 就是...如名 (´・ω・`)

綽號 悠悠、兔子、夜音...吧?

年齡 正值青春期ლ(◉◞౪◟◉ )ლ 

身高 不要問、你會怕( ◔ิω◔ิ)

體重 (╬ ಠ 益ಠ)

星座 一隻多愁善感天真無邪純潔可愛的出生在3月9日的雙魚寶寶哦(ゝ∀・)/

興趣 看或寫或畫百合聽音樂打LOL睡覺(?),絕無不良興趣(頂多愛調戲妹子

專長 嗆人(?)、打屁(??)、雷人(???)、腦補(????)、被妹子欺負(意義不明)

性向 我是個童叟無欺真心真意毫無詐欺兩邊都可以哦(笑)

 

  基本上是個御姐控(冷酷女王樣御姐甚麼的最棒了^q^),可是總是夢想能找到一個身材嬌小的小女友(因為抱起來很舒服),喜好GL多於BL(百合賽高\(^q^)/)

  歡迎來跟我好好的探討百合的美好世界AwA

  目前主要創作是以艾爾之光英雄聯盟艦隊收藏原創這四個小館為主,未來或許會開設其他的小館(看作者心情

  在此我有個小小的願望,不管你是路人也好或者阿貓阿狗也好,走過路過如果可以麻煩留個言>A<

  可以給些指點或是有哪對比較想看的邪教CP也可以..也可以一起has has has (意義不明

  總之就是!你們的留言就是我繼續開腦洞的動力QAQ(土下坐

 

最後,

這裡是夜音Yorune的創作小天地,歡迎各位前來欣賞各小館裡面文筆不太好的作品

喜歡可以訂閱想認識我可以加好友哦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