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設有 〝慎入、慎入、慎入〞

*內虐帝天 不喜勿入

 

  看著床上幾乎被包滿繃帶且帶著氧氣罩的冥王,修羅眼神黯淡的望著一旁的帝天坐著輪椅自責地看著兩人,摸著腹部的繃帶伴隨而來的刺痛感提醒著因為自己的無能所以她才會躺在那床上

  「冥王她使用狐憑了...對吧...」看著那隱約浮現的魔紋帝天不經在心裡嘆氣,金眸落在修羅身上等待對方回答自己的問題

  「摁...那是我...第一次看見冥王姊使用狐憑」一想起冥王當時的模樣突然感到惡寒,血色般的眸子充滿著死亡氣息,彷彿只要看著就會被奪去生命一樣

  「冥王她...幾乎能不用就盡量不使用狐憑」帝天望著那蒼白的臉,「她跟我們不一樣...她並沒有完整的銀狐庇護」雙手推著輪子來到修羅的旁邊

  「帝天姊...能說說以前的事嗎...在我回到韓家以前發生的事情」聞言,帝天嘆了口氣緩緩地點頭畢竟她有權知道一切真相

  「還記得十年前魔族屠殺了所有韓家的人嗎?」帝天頓了頓,「那時我正好被銀大人帶到深山修練才免於一死,而妳則是因為從小身體比較虛弱所以剛出生便待在銀大人那養身子」修羅點了點頭屏氣凝神的聆聽著接下來的事情

  「當我趕回韓家的時候幾乎所有族人都已經死了,冥王她坐在爹娘的屍體前面滿身是血靜靜的看著這一切」說到這帝天的神情從嚴肅變成了畏懼,「那時...是我第一次看見冥王使用狐憑...」

  「冥王姊...她曾說過希望我不要討厭妳」修羅有些沙啞的聲音打破了寧靜傳進帝天耳裡,「可是如今她因為妳現在躺在病床上命在旦夕...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無聲的淚水落在潔白的床舖上

  「妳該恨我」帝天的話引起了修羅注意,「因為我的自私...才會釀成這無可挽回的錯誤」她自嘲般地笑著撇過頭不讓修羅看見自己狼狽的樣子

  「我不想讓冥王姊為難...我愛她所以不想看見她為難的表情...」修羅強忍著顫抖,「我不會去恨她愛的...」

  「她愛的是妳」帝天打斷了修羅的話看著那錯愕的眼神溫柔一笑,「從以前到現在她眼裡一直只有妳...」她牽起了她的手拍了幾下要修羅冷靜點

  「可是...」

  「我知道妳現在腦袋一定很混亂,但聽我說...冥王她真的很愛妳」帝天看向冥王心裡一片苦澀,「是我太過依賴她的溫柔...是我...」自責地垂下眼眸不敢直視修羅那不知所措的臉

  「她知道我狐憑的後遺症是什麼...就像妳會找她上床是一樣的...」帝天頓了頓,「因為『帝天』是光明的象徵...所以後遺症是...」她咬著下唇說不出話,但泛白的手指卻讓修羅讀懂了其中的真相

  「毫不留情的...摧毀黑暗...?」顫抖的唇齒驚慌的眼神,聞言帝天緩慢的點了點頭這讓修羅心臟一緊,視線落在冥王身上輕喃一句

  ── 笨蛋...

  帝天望向了天空,腦中逐漸清晰的回憶令她畏懼,看著姊姊有些異狀修羅有些擔憂的喚了她,帝天轉過頭看著修羅隨後牽起她的手,下定決心說出的韓家十年前被魔族滅族後她趕回去看到的情形,毫不保留完整的告訴當年尚幼無知的她


  ── Continued next chapter ──

arrow
arrow

    墨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